關於 Attigo

家不僅是居住的地方,更是您與摯愛家人共度的寶貴私人空間。家是獨一無二的,沒有替代品。Jibpool International Limited 的 Attigo 旨在為您的家居生活提供新穎優質的歐洲家居裝潢設備。

Jibpool集寶建材,我們專注於服務客戶和回饋社會,利用業務去宣揚社區可持續發展和更健康社區發展解決方案。作為市場領導者,我們通過一系列活動去宣揚此意識,例如參加世界首個關注碳排放的體育賽事“為藍天而跑”和“無紙日”。

20多年來,Jibpool參與了整個地區的重大建設項目;包括香港、澳門、上海、北京等中國大陸城市。我們在市場上保持領先地位,為客戶提供商用地板解決方案、一站式智能廁所方案和各種建築材料的專業建議。我們擁有廣泛的客戶網絡、最新的產品資訊和行業知識,我們最願意與合作夥伴交流分享。

我們成功的關鍵是擁有一群年輕而充滿活力的人才、緊湊的管理結構、高效的工作流程、準時交貨、完善的售後服務和深得客戶的支持。我們的產品專家在全世界收集創新材料和技術,並承擔環境責任,選擇符合 LEED 和 HK-BEAM 標準的綠色產品。

Attigo合作伙伴